close
彷彿死亡筆記本上面寫上自己的名字一般,過了三十之後的人生似乎對於大家來說都很趕,男的不是放棄林志玲趕緊在路上就開始抓押寨夫人,女的就是拋下不會回頭的浪子藉故睡了會負責的好男人,好像小學自然課要分組寫作業,大家都已經分好組了,只剩下我一個人悠哉悠哉完全不擔心即將要交的作業...五月其實是很複雜的月份,為了慶祝居然能夠守住冰清玉潔的貞操邁入第四年,排了兩個荒淫無度的行程,只想要慵懶找一個地方呼吸不同的空氣...

當然,其實我也希望泡澡時有人擦背,可惜,也許是看的太多分合離聚,年紀越大談戀愛的時間卻越短,在領過正面寫者"你真的很好我配不上你,背面是其實我真的不想跟你交往"的好人卡,背叛別人也被別人背叛之後,漸漸三十幾的人生,已經把祝你幸福這句台詞練習得異常熟練,還好台北這座城市有很多夜店,可以排遣失眠等待天亮的夜晚...

就像科學實驗總要有對照組一般,看者她幸福抱者自己孩子微笑的照片,慶幸當初自己的退出幾何三角戀情是對的決定,幾年之前假如當初太自私的話,只是一齣重複上演沒有結果的肥皂劇,畢竟,天鵝是不需要癩蛤蟆的保護...揮別只要有愛就好的年紀,原來三十過後的愛情偉大之處在於"不能在一起"永遠不知道結果的殘缺...嗯...其實,這不是我的故事...也只能在msn上的小視窗用鍵盤打緩緩打下......"或許...這樣也好吧"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