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y1pJeDNqF1xRL2Ssxupk3uOctJKdqYYwB7-spbvBGtRis0pv775C3otqILqpckc66MdMnSmZJtJsRQ.jpg

"2008年8月8號的8點鐘,我們見面吧!!!"
 
這個讓我傷到底的女人,幾年內不敢談愛這個沉重字眼,感情空白到手上的姻緣線像是快要消失一般...我從來沒有想到過了一年又四個月之後,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...雖然鳥巢煙火很漂亮,但這四年來許多畫面的一幕幕更是震動我的心旋...單槍匹馬小露香肩殺進我的辦公室、從沒有忘記過我的生日即便在我最想逃的時刻、在我生氣怒吼消失卻還是不忘記要給我安慰...這一夜回憶似乎回到一起看夜景的時刻,差別只在於已經又過了兩年...
 
這幾年的案情其實沒有想像中百轉千迴,雖然,在我幻想中情節是拿者燈照向她緩緩逼供這些年所有的一切謎團,不過,其實我也沒有仔細追問反正答案其實早已明瞭,又何苦一定要事主親自娓娓道出,更何況又是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晚,畢竟,過去的對錯早已經不再重要,差別在於選擇早就已經決定... 經過這幾年之後...漸漸發現自己對於愛情已經沒有太多要求了,一個可以信任的女人,一頓好吃的晚餐,一部好看的電影,在年紀增長之後,我們已經失去可以讓女人回頭的時間及堅持,原來一見鍾情也是需要時間...那就這樣子結案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